【叶黄每日推文】24

啊啊啊啊啊这篇!!!!!!我的心头好啊啊啊啊啊啊!!!!!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表白!!!!!!

叶黄每日推文:

推荐文名:《望江门》


生产日期:2014年12月


作者@别笑  


链接蜜桃成熟时【嘘


简介:架空向/成年人叶X未成年人黄/短篇已完结/HE




文评1:


很难说要用什么样的词汇才能表达皮下对这篇文的喜欢。


这是一篇文笔好到过分的文章,透着十足的烟火气,仿佛在那个年代,真的有这么一个地方,真的有那样一个故事,像一部八九十年代的老电影,陈旧的胶卷让画面泛着黄,却扑面而来一股温暖和亲近,处处仿若无意信手拈来,又透着淡然的隽永。


大概是因为皮下已经是个老阿姨级别了,对于这样充满了别样情怀的文章实在是无法抗拒。它的夏天既有蝉鸣也有汗渍,它的青春既有张扬也有懵懂。和每天烦恼的只是打架、兄弟情谊和没有女友的黄少天相比,叶修摆出的姿态则是个完全的成年人,不耽于过去,深明现实,而又怀揣着愿望的成年人,而两个人在邂逅之后也都为彼此发生了种种微妙的变化,好奇,在意,相护,守候,两个人从相遇到熟悉再到互生情愫顺理成章得像是春天之后到来的一定是夏天,在行云流水一样的文字里酝酿发酵成一泓藏在心间的酒。虽然文章最后止于一场别离,但是他们注定会再度相逢。


另外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这篇文还有个小后续呢~




文评2:


这篇文实在太棒了,别笑太太是一个非常会讲故事的人,文笔无可挑剔。望江门就像是一部老电影,潮湿的梅雨季节、斜风细雨的午后、窄小巷口里昏暗的录像厅、油腻腻的小吃店桌子以及叛逆张扬少年……初看时就十分的有代入感。老叶好苏!特别喜欢文中对少天打耳洞的那一段描写,似是在解读他对老叶的感情一样。平时不痛不痒,却又时时刻刻让人心神不宁。——“但是太快摘掉耳钉,耳洞就会不复存在,他又有点舍不得,不那这么快就放弃它。”


怕写着写着又剧透,所以我就不说啥了。这是一篇十分值得品读的文章,表白别笑太太!!!ps:年龄差萌哭,后续小尾巴萌出血!




例行带上Q&A


祝大家阅读愉快!叶黄大法好!



评论
热度(89)